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Man爆「省狠大」 驕傲全是老公訓練

大家猜一猜,這位自助加油的長髮女星是誰?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這張沒露臉照片,是一位已婚女星霸氣自助加油,還嚷嚷「這樣省狠大」,最後更撂下一句話:「全是老公訓練的。」

大家猜到了嗎?照片中霸氣自助加油的女星,就是曾雅蘭,老公當然就是娛樂圈有名摳很大的知名主持人侯昌明,難怪曾雅蘭會說「全是老公訓練的」,原來是侯昌明省錢教得好,讓曾雅蘭靠著自助加油「省狠大」。

大家猜到了嗎?自助加油的女星就是曾雅蘭(右),她更推說是老公侯昌明(左)訓練的。(翻攝自臉書)

曾雅蘭還笑問網友:「我這樣真的很Man嗎?」她說,自助加油舉動,連好友們也被她嚇過,經紀人更不可置信拍下她加油照片,曾雅蘭開懷大笑說:「這樣真的省狠大內,好啦,真的是老公訓練的。」最後還妙問網友:「大家也跟我一樣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