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蘿莉塔被討10萬隆乳費 傻眼回:有隆還長這樣嗎?

蘿莉塔身材姣好。(up直播提供)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蘿莉塔上張艾亞主持的up直播《女神情爆局》。蘿莉塔笑說,第一次見到張艾亞,她穿著性感又帶著一大堆名牌,心想:「這不是錄《大學生了沒》嗎?怎麼會發酒店妹來。」但後來發現是誤會,張艾亞是為了錄名牌主題才借了名牌包,經過相處,兩人成為非常好的朋友,蘿莉塔的第一個男友就是張艾亞介紹的。

蘿莉塔(左)上張艾亞主持的《女神情爆局》。(up直播提供)

蘿莉塔在節目中大爆料,她說,某日突然有個只見過兩三次的男生跑來跟她討債,一要就是十幾萬,蘿莉塔傻眼:「我哪有跟你借錢啊?」對方說,當年有個《大學生》女班底,以「蘿莉塔想要隆乳,可是沒有錢」,向他借了十幾萬,還交代他「你知道女生作胸部是怕人家知道的」,要他別到處大嘴巴,沒想到這女班底拿了錢就人間蒸發。

蘿莉塔曾被傳隆乳,她自嘲隆過應該不只現在這樣。(up直播提供)

蘿莉塔公布此女叫做「小XX」,雙女因此事翻臉,蘿莉塔也跟這個男生講清楚,「我沒有借錢去隆乳,不然現在我胸部應該不是現在這樣而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