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甜甜泰國狂吃險破功 拉王宇婕打拳噴香汗

王宇婕(右)和小甜甜(左)為《閨蜜的奇幻旅行》共赴泰國拍攝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小甜甜」張可昀與好姐妹王宇婕一同主持亞洲旅遊台新節目《閨蜜的奇幻旅程》,她們從8月開始開始出外景,出發之前2人除了表示非常期待,最主要是因為「沒有一起出國過」,讓製作團隊很驚訝,王宇婕說:「各自忙工作,時間軋不過來,想一起出去玩但都沒機會。」

王宇婕(左)和小甜甜(右)為《閨蜜的奇幻旅行》共赴泰國拍攝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出發當天,小甜甜與王宇婕明明前幾天才見過,卻在機場看到對方時又叫又跳,好像回到少女時代一樣,還刻意穿上姐妹裝瘋狂自拍,小甜甜認真地說:「我的手機都要買最大畫面、最大容量的那個規格,不然我容量都會不夠。」

王宇婕(左)和小甜甜(右)為《閨蜜的奇幻旅行》共赴泰國拍攝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節目第一趟到泰國,展開只屬於閨蜜的地方,不僅有度假勝地的山和海,還有網美級的打卡美食,不過仍在積極減肥的小甜甜,整趟旅程不是吃就逛,她信誓旦旦的表示:「去泰國一直走,你看我們還跑去打泰拳,努力吃也會努力動啦!」兩人在體驗泰拳時,小甜甜還喬裝小妹,王宇婕角落休息時還按摩遞上水,看起來雖然很像胡鬧,實際上小甜甜沒在拍攝的時候,在一旁努力的讓自己多留一點汗,喃喃自語說:「再瘦一點的話,我流汗的時候就可以叫作『女神香汗』了。」

王宇婕(左)和小甜甜(右)為《閨蜜的奇幻旅行》共赴泰國拍攝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接下來小甜甜和王宇婕又將出第二次外景,這次前往全世界最會製造偶像的南韓,兩人一聽到便立馬約好要去美妝店採購,化好妝再找帥氣歐巴,穩定交往中的王宇婕似乎已經把男友拋在腦後,還未脫單的小甜甜才猛然想起,在旁邊直喊:「欸!妳不要跟我搶,我們是閨蜜,妳要先讓給我。」《閨蜜的奇幻旅程》預計於11月7日播出。王宇婕(右)和小甜甜(左)為《閨蜜的奇幻旅行》共赴泰國拍攝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小甜甜為《閨蜜的奇幻旅行》赴泰國拍攝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王宇婕(右)和小甜甜(左)為《閨蜜的奇幻旅行》共赴泰國拍攝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王宇婕(右)和小甜甜(左)為《閨蜜的奇幻旅行》共赴泰國拍攝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