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粉點播「台灣星野源」 麥可擊敗魔力紅

盧廣仲在日本上了川平慈溫的人氣廣播節目。(讀者提供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最近盧廣仲在日本勤跑宣傳推銷自己的日版專輯,被封「台灣星野源」的他,除了新宿、涉谷唱片行的簽唱會場場幾乎擠爆,也上遍各大廣播節目。

上週日,盧廣仲甚至前往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開講,跟他專輯封面的名攝影師川島小鳥對談,座談會的票也被索取光光;他攻日小有成績,也算彌補之前慘遭黃安舉報、遭中國封殺的低潮。

盧廣仲在日本上了川平慈溫的人氣廣播節目。(讀者提供)特別的是,盧廣仲上廣播節目,也被初次見面的主持人們讚賞。像是日本搖滾名團「團團轉」的節目,他除了受邀參與該團在京都所舉辦的音樂祭,主唱岸田繁也跟他相談音樂甚歡,比如覺得盧廣仲的歌很「帥氣」,笑容無敵、人很可愛,用盡一切讚美把場子搞得相當溫馨。

此外,盧廣仲也上了人氣廣播主持人川平慈溫(Jon Kabira)的節目,有個橋段是要他選兩首歌翻唱,然後只演奏一小段,讓聽眾票選二選一想聽哪首全曲;盧廣仲選了魔力紅跟麥可傑克森的歌曲,結果六萬多人共襄盛舉,結果麥可傑克森的歌曲出線。那首歌是1987年的《鏡中人》,等盧廣仲唱完全曲,川平慈溫非常感動,也大加稱讚,「彷彿沐浴在幸福的音樂之中」,推特上的網友也猛力轉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