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爸媽太想抱孫 42歲歌王不排斥先有後婚

翁立友演唱會慶功宴。(記者潘少棠攝)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台語歌王翁立友昨晚舉辦慶功宴,他在演唱會上,遭好友郭子乾狂虧為何不交女友,單身的他說:「這就是緣分吼,大家有緣啦。」透露爸媽很想抱孫,已經講到不想再講。

42歲的翁立友首度攻蛋,他唱到《行棋》時,看到萬名粉絲的手機燈海,忍不住淚崩,「每個人都支持著你,超感動,其實我就覺得我哭的Timing太怪了,我自己都罵自己哭什麼,煞不住車了。」

他為這次的演出打了70分,「剛開始還是有點緊張,還好有及格。」也表示暫時不會考慮加場的問題,「我的名字是Only You 就這場,圓圓滿滿就很好了,我所有心力都在台北吼,要把這場做好做滿,希望留下好口碑,之後就給老天爺去安排。」

這次他的家人全總動員相挺,外界仍關注歌王的感情,談到翁媽媽是否會介意他「先有後婚」?他笑回:「我看她應該不會排斥,不會想這麼多了。」至於他未來若碰到對的人,應該也是OK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