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完成第100場音樂會 歐陽娜娜:像夢一樣!

藝人歐陽娜娜完成自己的第100場音樂會。(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17歲的歐陽娜娜學琴12年,雖在兩年前休學轉戰演藝圈,不過她沒有放棄音樂夢,昨(1日)在重慶完成了人生第100場的音樂會,今她在微博上傳自己的演出照,並感性寫道「第100場音樂會,總有種說不清的感覺...像夢一樣」,並謝謝一路陪伴她的家人、朋友與粉絲。

她曾表示拉琴是一輩子的事情,不會因為演戲忘記拉琴。(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)

歐陽娜娜6歲開始學大提琴、12歲就在台北國家音樂廳表演,2013年更考上了柯蒂斯音樂學院,2015年突然宣布休學,當時引來酸民抨擊,說她是為了「臭錢」才休學。休學2年多來歐陽娜娜不停的接戲、參加各種活動,即便工作量增加,她依然堅持繼續出席大提琴巡迴演奏會,她在文中提到,完成第100場像是夢一樣,兩年前她的理想是成為擁有嫻熟技巧的大提琴家,但經過了這兩年的成長,她想做的是把熱愛的音樂作品分享給喜歡的人。

感謝自己做了演員,讓更多人認識她的音樂。(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)

文中她也談到轉戰演藝圈的心路歷程,表示「感謝自己嘗試了做演員的這條路,讓更多人認識我,從而讓更多人認識了我的音樂。」最後她感性寫到,不知道自己會繼續拉琴多久,就算最後只有一個聽眾,她也會拉下去。表示最後一個觀眾是自己,因為拉琴對她來說是一輩子的事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