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花邊教主遇到熊不逃跑 還發文表示要跟牠跳舞?

布蕾克萊芙莉遇到熊驚喜的用借位拍照。(翻攝自blakelively 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布蕾克萊芙莉因演出《花邊教主》當中的賽琳娜一角走紅,2012年和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結婚後育有兩個孩子,一家人生活幸福美滿,常常在社群上分享日常的她昨日在IG上發了一張照片,仔細一看居然是熊在身邊。

布蕾克萊芙莉(右)和老公萊恩雷諾斯育有兩個孩子,生活幸福美滿。(翻攝自blakelively IG)

布蕾克萊芙莉昨日在IG上PO出一張照片,照片中竟有一隻熊在她的附近,而遇到熊的她也沒有驚慌逃跑,反而開心的用手指借位法拍照紀念,布蕾克萊芙莉還在文中開玩笑的說:「我有預感牠會按照我為我們策劃的編舞走,別擔心,我看過很多迪士尼電影。」偶像逗趣的標題也讓網友笑翻回應「我有預感牠會肚子餓將妳吃掉」,但也有網友提醒布蕾克萊芙莉說「還是要多小心,附近可能還有別的熊」。

布蕾克萊芙莉演出花邊教主而爆紅。(翻攝自blakelively 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