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elina釣蝦約會SOP 環抱男體噴發荷爾蒙

王子(左起)、Selina、曾之喬(年代Much提供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曾之喬和「王子」邱勝翊上年代MUCH《別讓身體不開心》宣傳新戲,兩人大方聊初戀,話題一聊開,連主持人Selina也忍不住分享戀愛時自己很愛去「釣蝦場」約會,可以激起男生的保護慾、還可以增進情感。

Selina分享釣蝦場之戀,她說從「鉤子怎麼放」、「怎麼拋竿」,到最後蝦子釣上來,「蝦子來了,我好害怕」,然後順勢躲到男生背後害羞抱抱,一連串過程不但可以激起男生的保護慾、還可以增進情感。

王子與曾之喬也下廚,但王子的廚藝舊真的慘不忍睹,因為他從來沒下過廚,連瓦斯爐都不太會開,在節目上第一次開火失敗,Selina緊張大喊:「(瓦斯)趕快關起來,萬一攝影棚怎麼樣還得了。」好在第二次開火總算成功,來賓齊鼓掌稱讚:「天啊!你好棒棒。」好友曾之喬則爆料,「王子對吃沒有很大的慾望,他就是為了活下去才吃東西,除非真的太好吃,就會吃一點,但也不會吃太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