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世大運閉幕式 飄起阿妹Jolin主打歌

阿妹的歌聲出現在世大運閉幕式入場。(EMI提供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世大運閉幕式,各國選手進場時,現場出現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的歌曲《跳進來》,蕭亞軒的《愛的主打歌》也應景響起,任賢齊震撼人心的《再出發》也讓觀眾聽了沸騰。

蔡依林的歌曲也出現在世大運閉幕式。(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備受關注的世大運即將落幕,選手們一一入場,接受觀眾喝采,而歌手的歌聲也讓閉幕典禮更顯活力,聽到阿妹唱的《跳進來》、《站在高崗上》,觀眾心都跟著搖擺火熱起來,而「Jolin」蔡依林的《大藝術家》也讓典禮入場熱起來。

蕭亞軒《愛的主打歌》歌詞也很貼切,唱到「整個城市都是愛的主打歌」,似乎也唱出這段期間,在台灣舉辦的世大運,讓台北整個城市都充滿更多愛。

不只天后歌曲響起,天王周杰倫的歌曲也不能少,閉幕入場真的流行主打歌大集合時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