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成龍虧林鳳嬌「有自閉」 自爆結婚當天就後悔想離婚

成龍在林口拍MV。(成龍集團提供)
〔記者蔡琛儀/新北報導〕成龍睽違15年再戰歌壇,將在年底推出全新專輯,今天是七夕情人節,他人到林口拍攝新歌《愛情老了》MV,相當應景。成龍和老婆林鳳嬌結褵多年,但當初2人結婚時沒有宴客、拍婚紗,也沒有浪漫求婚,他曾問林鳳嬌,要不要在兒子房祖名結婚時也一起走紅毯,不料卻被打槍;某次他一時興起,在路邊花了6000多元台幣買了一大束玫瑰花送老婆,回到家林鳳嬌卻痛罵:「你神經病,還不如給我現金,我花能擺幾天啊!」

成龍說,以前對於家庭不重視,結婚那天還千方百計想離婚,「很多很多事情,對我來講可有可無,到了後面才知道有家是這麼珍貴。」他也提到和老婆維繫感情的方法就是「互相包容、互相體諒,而且有一個寬大的心,跟一個原諒人的胸膛。」對照2人過去婚姻走過不少風雨,卻還是沒有分開,原來就是用這些方法。

成龍暌違15年再度進軍歌壇。(成龍集團提供)

他笑虧林鳳嬌有「自閉症」,「她有自閉症又怕見人,人多的地方不去,跟家人可以,我常常一坐下來就聊天,她很少,就坐著聽。」而他每次工作結束回家,林鳳嬌總坐在客廳看著他微笑,淡淡的問他想吃些什麼,但房祖名一回家,林鳳嬌就會熱情迎接,「沒辦法,他們兩個從小到大都一起。」但他也說,現在出門會扶著林鳳嬌下樓梯、或是在路上牽著她、幫她揹包包等。

對於房祖名近來有沒有帶「新朋友」見爸媽,他則說都是帶國外的朋友,而成龍因為和歐陽娜娜合作新作品,因此自己曾帶娜娜和家人朋友一起聚聚,對兒子的感情世界不鬆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