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神鄭元暢討啾咪被拒 被封「不老孩子王」!

 國民男神鄭元暢日前在臉書釋出多張「嘟嘴討啾咪照」,不料卻被小女孩一手推開。(翻攝自鄭元暢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鄭元暢前些日子出席林依晨出道15周年活動,2人除了甜蜜合唱《惡作劇之吻》主題曲《惡作劇》之外,林依晨也以一句劇中的經典台詞:「我喜歡你」,帶粉絲回味江直樹和袁湘琴當年浪漫的愛情故事。近日鄭元暢在臉書發佈一系列「討啾咪照」,照片中的他抱著一個有著俏麗捲髮的可愛小女孩,作勢嘟嘴向她討啾咪,未料小女孩十分不領情,千方百計的想掙脫鄭元暢的懷抱,幽默畫面讓網友羨慕直呼:「妳長大會後悔!」

國民男神鄭元暢日前在臉書釋出多張「嘟嘴討啾咪照」,不料卻被小女孩一手推開。(翻攝自鄭元暢臉書)這一連串「男神討啾咪被拒」的全過程都被攝影師紀錄下來,照片中鄭元暢抱著一個頭夾綠色蝴蝶結的可愛小女孩,作勢嘟嘴要親她,只見小女孩嘴裡含著棒棒糖,右手急忙伸向鄭元暢臉頰擋住他,左手仍貼著嘴努力保護自己的糖果,鄭元場見狀面露無奈,寫道:「討啾咪被拒的七夕情人節」。

鄭元暢像個孩子王一樣,經常在臉書曬出與小孩子玩耍的照片。(翻攝自鄭元暢臉書)鄭元暢像個孩子王一樣,經常在臉書曬出與小孩子玩耍的照片。(翻攝自鄭元暢臉書)其實鄭元暢在今年白色情人節時,也曾PO出向這個小女孩討啾咪的照片,並祝大家情人節快樂,但當時照片中小女孩一樣專心玩著她的泡泡玩具,絲毫不給鄭元暢面子,2人互動溫馨可愛,讓網友笑稱:「男神居然也有碰壁的一天」、「鄭元暢真的是個名副其實的孩子王!」鄭元暢今年七夕情人節時,也曾PO出向小女孩討啾咪的照片,未料她一樣不領情,自顧自的玩著泡泡玩具,兩人溫馨可愛的畫面引起網友討論。(翻攝自鄭元暢臉書)鄭元暢今年七夕情人節也曾PO出向小女孩討啾咪的照片,未料她一樣不領情,自顧自的玩著泡泡玩具,兩人溫馨可愛的畫面引起網友討論。(翻攝自鄭元暢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