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嫩妹示愛蔡詩萍大吃飛醋 林書煒收服老公有秘招……

林書煒(前)和蔡詩萍(右後)和女兒一家三口生活甜蜜恩愛。(翻攝自林書煒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辣媽主播林書煒和作家才子蔡詩萍今年歡慶結婚15周年,林書煒曾因看到嫩妹傳簡訊跟蔡詩萍示愛,大吃飛醋,但她收服老公很有一套。

林書煒女兒蔡中泠將上國中,她卻爆出不為人知秘密,《蘋果》報導,林書煒透露和蔡詩萍結縭15年不是全部甜甜蜜蜜,「我曾看到有女孩子傳簡訊跟他示愛,當下質問蔡詩萍,他竟氣到鎖手機。」

結婚15年,林書煒很懂得享受家庭樂趣。(翻攝自林書煒臉書)

「沒關係,他鎖我也鎖」,林書煒坦言,蔡詩萍對其他女孩不是沒心動,「但他怕麻煩,因為看到朋友婚姻觸礁,才懂得引以為戒,潔身自愛」,這段相差17歲的「父女戀」,林書煒早已抓到老公弱點,「當年我們結婚關鍵,我告訴他,不是結婚就分手,要他自己決定」,因為不願意失去摯愛,蔡詩萍只好投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