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泰勒絲、凱蒂佩芮新歌隔空互嗆 VMA大和解恐破局

泰勒絲推新專輯。(環球提供)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小天后泰勒絲暌違3年再推新專輯,還為此製造不少噱頭,首支單曲《Look What You Made Me Do》今釋出,還在歌詞中宣告「舊的泰勒絲已死」,還似乎有狠嗆凱蒂佩芮意味,看來兩人在VMA大和解的傳聞可能要破局了。

泰勒絲在新歌第一段唱道:「你跟大家說槍是我的」,粉絲聯想有可能是在嗆凱蒂,因為凱蒂曾在脫口秀上聲稱是泰勒絲先開始和她鬧不和的;此外,凱蒂即將在VMA擔任主持人,外媒不斷放出消息,大膽推測泰勒絲很有機會和凱蒂一同獻唱,上演大和解的戲碼。但凱蒂搶先在昨日推出新專輯《見證》中的單曲《Swish Swish》音樂錄影帶,歌曲中有句不斷出現的歌詞「Swish swish bish」,也被外界揣測是取自泰勒絲名字「Swift」的諧音,拐彎抹角的罵她是「婊子Bitch」。

儘管凱蒂佩芮已經先對泰勒絲示好,表示只要泰勒絲願意道歉,那麼雙方就可以和好,如今兩位天后一前一後推出新作,火藥味卻依然濃厚,言和機率恐怕微乎其微。《Reputation》將在11月10日釋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