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雅琳隱藏身分潛入北韓 遭列當局黑名單

陳雅琳赴美專訪脫北女孩。(壹電視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壹電視主播陳雅琳日前率領《新聞深呼吸》採訪團隊赴紐約,專訪「脫北女孩」朴研美;陳雅琳自曝,曾冒著生命危險,假冒學者、隱藏記者身分,赴北韓採訪,事後北韓方面約談承辦的旅行社老闆,震怒提出質問,旅行社老闆只好否認到底,不敢承認知道陳雅琳的主播身分,但陳雅琳也從此被北韓列入黑名單。

這次又專訪讓北韓相當感冒的「脫北女孩」朴妍美,恐怕黑上加黑,陳雅琳還因此被同事虧:「雅琳出門得小心北韓特務了」。在訪問朴研美過程中,陳雅琳秀出朴的父親生前在中國拍的照片,朴研美突然淚崩,因為父親在中國過世時,朴研美只能偷偷把爸爸埋在深山裡,甚至連哭都不敢,就怕被抓走,她眼眶含著淚說:「我希望他還活著」。

陳雅琳赴美專訪脫北女孩。(壹電視提供)

被問現在是否會怕北韓的壓迫?朴研美則表示:「人總有一死沒有關係,但希望大家不要只關注金正恩的飛彈和髮型,人權才是重點。」

此外,朴研美首度在鏡頭前坦承,為了找到被賣掉的媽媽、也為了幫爸爸逃離北韓,只好跟覬覦她美色的人口販子在一起,後來也參與到人口販賣,所以她一直認為自己有罪,內心飽受折磨;如今朴研美在紐約展開全新生活,不但是長春藤名校、哥倫比亞大學的學生,還有個愛她的美國老公「Zeke」。

陳雅琳赴美專訪脫北女孩。(壹電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