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寫真女星去SOD打工 4個月後下海惹

寫真女星羽凜結愛決定下海當AV女優,盼粉絲繼續支持。(翻攝自推特)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日本一名20歲寫真女星羽凜結愛(音譯),今年4月到知名AV製作公司SOD當打工小妹,沒想到沒過幾個月,就決定加入公司成為AV女優,她表示因為看到SOD的女優及員工們努力工作的模樣,激起她的鬥志,讓她想加入團隊一起努力,將在9月推出處女作。

20歲寫真女星羽凜結愛,到SOD打工4個月後,決定下海成為AV女優。(翻攝自推特)

羽凜結愛今年4月到SOD的月刊出版部打工,工作至今約4個月,期間看到同事都非常認真,讓她興起正式加入公司的念頭,便提出決定成為AV女優的想法,她也在推特上跟粉絲告知消息,並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她。

結愛原本在SOD月刊出版部打工,後來留在業界成為AV女優。(翻攝自SOD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