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昌珉退伍火速上工合體允浩 東方神起密謀合作SJ

東方神起於昨天在香港舉辦記者會,宣告正式回歸。(avex提供)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韓流夯團東方神起正式回歸樂壇!隨著昌珉於18日退伍合體允浩,兩人在21、22日兩天內,飛往亞洲3大城市舉辦名為「TVXQ ! ASIA PRESS TOUR」的巡迴記者會,從首爾到東京,再前往香港。雖然昨不巧在香港遇到颱風來襲,仍吸引300名鐵粉到機場接機,記者會更聚集全亞洲共百家媒體,氣勢盛大。

記者會上主持人問昌珉在服役期間,曾經與SUPER JUNIOR的始源和東海有特別演出,日後東方神起的活動會不會也有此打算?昌珉笑回:「首先會先跟允浩一起把久違的『 東方神起』演出給做好,未來有機會的話,可以考慮跟SUPER JUNIOR有crossover演出合作!」而率先於4月退伍的允浩,提到退伍感言時則表示:「感謝大家的支持,到現在還不習慣退伍後的生活,很想吃韓式炸醬麵和喝可樂!」 並透露當兵期間有和昌珉聯絡,覺得他變得更成熟,笑說:「已經是位大人了!」而昌珉也表示:「在當兵期間,我深刻感受到在成為大人的過程中,雙親和家人的支持有多重要,其實我對允浩很不好意思,感覺都是他關心我比較多, 日後我會好好關心回報他的。」讓一旁的允浩忍不住哄堂大笑!

隨後允浩回應昌珉:「先恭喜昌珉退伍!我每天都會回想到,無論是生病、 開心,還是很艱苦的時候,昌珉都會默默陪在我的身邊,對我而言, 我們就像是比家人、兄弟還要友好的朋友!」 而東方神起也宣布9月的最後一周將定為「東方神起週」, 推出兩人各自的SOLO單曲,並於9月30日、10月1日在首爾蠶室綜合運動場室內體育館內舉辦名為「東方神起 TVXQ! Special Comeback Live - YouR PresenT -」的演唱會,並從11月起舉行日本5大巨蛋巡迴演出,預計將動員超過65萬名觀眾,昌珉更透露:「新專輯的發行以明年為目標,經過長時間的全力準備,絕對會讓粉絲們屏息以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