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喜獲龍鳳胎大悅 喬治克隆尼豪捐3千萬

喬治克隆尼(右)和人權律師愛妻阿瑪爾克隆尼今年6月喜迎龍鳳胎誕生。(法新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和人權律師愛妻阿瑪爾克隆尼今年6月喜迎龍鳳胎誕生,喬治克隆尼欣喜若狂,豪捐100萬美元(約合3千萬台幣)給監督極端主義者與仇恨團體的非營利組織南方反貧窮法律中心,人帥砸錢也不手軟。

《中央社》引述《法新社》報導,最近幾週有許多人向反歧視組織捐款,喬治克隆尼夫婦稍早透過克隆尼正義基金會(Clooney Foundation for Justice)捐出台幣3千萬加入行列。喬治克隆尼夫婦說:「反歧視的事件需要我們集體參與,起身對抗仇恨。」

美國南方反貧窮法律中心主席柯恩(Richard Cohen)感謝克隆尼夫婦慷慨捐款,他說:「在對抗仇恨這個關鍵時刻,很高興克隆尼夫婦與我們站在一起。」畢竟3千萬不是小數目,此舉也凸顯喬治克隆尼不落人後的義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