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兒向老師爆料:我爸有小三 阿弟10年婚虛驚

阿弟(右)跟Mei(左)育有兩個寶貝女兒。(翻攝自Mei臉書)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「阿弟」蕭景鴻與老婆「Mei」邱馨葦結婚10年,育有兩個女兒,分別將上小學二年級、四年級,Mei日前上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聊到,某天她覺得女兒書包很重,打開小女兒書包一看,竟發現裡面有阿弟的專輯,小女兒到處宣傳自己爸爸的演藝事業,讓Mei又好氣又好笑。

Mei上《女人我最大》聊家庭生活。(TVBS提供)

小女兒古靈精怪很會替阿弟宣傳,書包裡放著阿弟以前的專輯,逢人就說:「我爸爸以前是當紅偶像!」她還會跟老師報備爸爸是Energy的主唱,甚至對老師說:「我跟你講,他(爸爸)現在有小三!」老師嚇一跳,趕快關心Mei的婚姻狀況,搞半天是阿弟在《甘味人生》的角色有小三,虛驚一場。

只要孩子一放假,Mei最煩惱的就是作業,學校規定要交出吃喝玩樂的照片,她陪小孩去淡水玩,搞定寒假作業,沒想到女兒開學回家臉超臭,因為同學假期都出國玩樂,只有她們家在淡水碼頭拍照,Mei只好哽咽地對女兒表示媽媽賺錢很辛苦,爸爸也在努力拍戲賺錢,連陪玩的時間都沒有,希望女兒們能理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