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女團偶像閃電再婚 交往1個月急當醫師娘

李智賢為「Jewelry」的前隊員。(翻攝自李智賢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團體「Jewelry」的前團員李智賢,2006年因為身體因素退出團體,2013年和大她7歲的圈外男友結婚並育有一男一女,但婚姻僅維持3年便撕破臉,李智賢去年才剛打完離婚官司,今年8月初爆出有新男友,今日又傳出9月即將閃婚,交往進度神速。

李智賢剛離婚一年就要和交往不到一個月的男友結婚。(翻攝自李智賢Instagram)

據《朝鮮體育》報導,李智賢去年剛和兩個孩子的父親結束3年的婚姻,打官司時為了要拿到孩子的監護權,她主動放棄分割財產權,至今離婚未滿一年,8月10日宣布和一位圈外眼科醫師交往,更傳出9月兩人就要閃婚,李智賢的新對象似乎和孩子相處得很好,雖然網友們知道消息相當震驚和不解,認為1個月的觀察期過短,但仍希望她這次能組織個幸福美滿的家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