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子約會前一天彩排走位 曾之喬虧:根本控制狂

曾之喬、邱勝翊主演的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,將進入情感的矛盾糾結。(中視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喬喬」曾之喬、「王子」邱勝翊主演的中視週日偶像劇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,兩人將進入情感的矛盾糾結。聊到彼此年輕時是否也有過瘋狂或白癡的戀愛行徑?喬喬說自己曾因為「太拚」,而在男友甜言蜜語時呼呼大睡;王子則根本像「控制狂」,他在約會前一天會親臨現場,把所有動線先「走位」獨自彩排一遍,現在回想起來,兩人都覺得好笑。

曾之喬、邱勝翊主演的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,將進入情感的矛盾糾結。(中視提供)曾之喬14歲曾喜歡一個男生,當時已開始半工半讀的她,根本只剩下半夜跟早餐時間可以約會,她表示,當時跟對方還是每天清晨五點半約會,必須設鬧鐘,早起約在附近公園,而且只能一起去買早餐、散步之類,她回想:「我明明就是眼睛都要閉起來了,根本都要睡著!」好幾次男生對她說著甜言蜜語的同時,曾之喬早就累到不小心進入夢鄉,還會猛然驚醒說:「蛤?你說什麼?」曾之喬透露自己曾因為「太拚」,早起約會打瞌睡。(中視提供)王子自爆在年輕時,約會前一天必先自己「走位」彩排。(中視提供)

王子談到20幾歲、第一次要跟女友約會時,他會在前一天先將一模一樣的行程,自己去「演練彩排」一遍,熟悉所有路線、避免遲到,並且先找好停車位、甚至想去的地方都會先走一遍,曾之喬笑他「根本就是『一切都要在我掌握之中』!」還大笑問:「那麼那天要吃的菜,你會試菜嗎?」王子誇張到連停車位都先找好、大約要停在哪一格、走過去會花多久,都事先規劃好…根本像控制狂,回想小時候的戀愛行徑,王子都說自己實在是太瘋狂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