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布裘被迫合作 聯手對抗2千萬欠款訴訟

布萊德彼特和安吉莉娜裘莉被控拖欠房屋設計的款項。(翻攝自《Radar Online》)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和安吉莉娜裘莉雖然無法重新復合,但在燈光設計師奧迪歐蘇丹特控告替他們房屋裝潢、設計,完成後卻不願付帳,一狀告到法院去時,兩人勢必得聯手一起對抗官司了。

據《Radar Online》報導,奧迪歐替布裘位於法國普羅旺斯城堡的燈光設計,但兩人不僅不付錢,還逼她將未完成項目轉交他人,讓別人坐享她的設計成果,無疑破壞聲譽,因此一怒之下在4月將兩人告上法院。

奧迪歐告訴《衛報》,「我是一個藝術家,這也是我的工作,當有人試圖從我這偷走什麼時,這是非常令人痛心的」;奧迪歐透露,小布相信燈光能成為房屋的核心,故聘請、並將此全權讓她負責。

據報導,奧迪歐為此雇用17名專業人員,同時每個月向小布收取費用,不料在成本上漲後,小布竟開始停止付款,讓她在無法負擔承包商已完成項目的款項後,關閉店面。

法律文件也揭露,即便小布不再付錢,卻仍不斷向奧迪歐請求幫助,小布曾寄MAIL喊話「不知道在法國到底發生什麼事,但在美國,朋友是不會傷害朋友的」,還說:「我一直是奧迪歐的粉絲,拜託回來完成工作並以此為傲,別在法律訴訟上浪費時間,去追尋藝術之旅。」

對此,法院認定奧迪歐並非有意停工,判小布需給予超過70萬美元(約台幣2千萬元)作為賠償。雖錢全數付清,但小布律師竟表示燈光設計的構思來自小布本人,讓奧迪歐無奈表示,雖然外界都跟她說小布是個好人,但其實「大錯特錯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