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女星險遭名導性侵 拜託媒體別報導

葉華過去曾差點遭知名導演性侵。(翻攝自葉華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最近被爆介入劉姓牛郎家庭的本土劇女星葉華,過去曾差點遭知名導演性侵,她當年向記者透露此事,但講完後擔心事情曝光,可能會無法在演藝圈生存,拜託記者別報導,當時此事因此沒有曝光,如今她捲入小三風波,這件事也跟著曝光,面對周刊的求證,她一開始要求不要報導,但後來坦言有這件事,但希望周刊下筆輕一點,寫導演對她不禮貌就好。

《周刊王》報導,葉華過去曾在一名知名導演旗下擔任場記,某天導演找她一起剪帶子,她也立刻答應,但沒想到導演將她帶到辦公室,她差點被強暴。葉華當時對某名記者透露此事,「那時候我不知道怎麼辦,只好往外跑,但導演把門擋住,不讓我出去,追著我跑,還好他最後沒得逞。」但講完後葉華擔心事情曝光後,她無法在演藝圈生存,拜託記者別報導。

周刊向葉華查證此事,葉華一聽到,反應很大,馬上說:「可以不要寫這個嗎?這爆出來很可怕!」接著深吸了一口氣,停頓了一會兒才說:「是差一點,但沒有被強暴,可以下筆輕一點,寫不禮貌就好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