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龍劭華兩度擦身死神 自爆嚇到褲底全濕

劭華,紅衣小女孩2聯訪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紅衣小女孩2》今在台舉辦試片,導演程偉豪、演員高慧君、龍劭華、吳念軒會後出席聯訪,龍劭華直說自己「很鐵齒」,所以拍戲時都沒有碰到怪事,「冥冥之中可能因為我曾經大難不死」,他自爆曾兩度與死神擦身而過,「恁爸驚一個褲底都濕了!」

導演程偉豪(右起)、高慧君、龍劭華、吳念軒,紅衣小女孩2聯訪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《紅衣2》接棒鬼片氣勢,今終於席開500人大廳座無虛席,電影公司昨發布「紅衣小女孩-鬼月接力」的KUSO 影片後,更加深網路討論度與期待值。電影除了延續首集的紅衣小女孩傳說,更加入更多台灣本土的民俗與風土,驚嚇之餘也強調情感面與故事性,獲得不少好評。三位演員首度看到完整版電影也都給予導演程偉豪高度評價。

龍劭華直說雖然拍戲時都沒碰到怪事,但還是會先念阿彌陀佛,脖子上還有戴密宗法器。他更自爆小時候送報時,騎腳踏車過平交道曾迷迷糊糊,差點就被火車撞,突然聽到一聲女聲「囡仔緊走!」才驚覺火車來了。後來去問師父,說可能是祖先在提醒他;第二次也是碰到火車,他回憶直說通常應該被撞到「不死也殘廢」,但當時車子被火車頭撞飛,直接插到路邊窟窿,結果四人送醫,只有他沒事,他自嘲「可能是我歹事做太少,不應該走」。

他在片中飾演虎爺宮廟的師父,同時也是吳念軒的阿公,提到一場發飆打孫子的戲,因為導演要求不同角度,「我那天至少拿棍子抽打他十幾遍,每次都真得打,打到皮都紅了,他從頭到尾都沒有吭聲!」,龍劭華更邊講邊豎起拇指比讚,對於後輩的疼惜之情一覽無遺。《紅衣小女孩2》將於8月25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