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載大3歲女星看別墅 林更新開把姊姊打包回家

林更新(左)與氣質女星王麗坤被爆熱戀。(翻攝自林更新、王麗坤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林更新因飾演《步步驚心》中的「十四阿哥」而被觀眾所熟知,近來更因《楚喬傳》人氣飆升,前陣子才傳出與網紅前女友復合,近日又被拍到與大他3歲女星王麗坤一同看房及用餐,最後還一起回家。

林更新(左二)與王麗坤(右二)被拍到一同現身。(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)

據《搜狐娛樂》報導,林更新日前飛往上海,前兩天都待在家沒出門,但第三天被拍到與演員王麗坤現身停車場,在等車期間兩人聊天聊得相當起勁,接著兩人一同到某別墅區看房子,此處房價1坪平均為新台幣57萬元,看完房後便與助理一起離開,途中林更新與助理下車買水果,留王麗坤在車上等待。

林更新主演《楚喬傳》日前播畢。(翻攝自林更新微博)

爾後一行人至麵攤吃晚餐,林更新及王麗坤並肩而坐,吃飽後再一起回到林更新家,直到深夜才搭著林更新的車前往機場,緋聞一出兩人立即登上微博熱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