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天王嫂二婚倒數 大峽谷秀驚人體位

樂基兒27日將再婚,對象為食品大亨Ian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前天王嫂」樂基兒與黎明離婚後,感情世界備受關注,27日將於加州再婚,下嫁從事有機食品生意的未婚夫Ian,小倆口近日赴美國大峽谷走跳,她在Instagram分享多張旅遊照,除了騎馬、游泳,還秀出倒立的瑜伽體位,臉上散發幸福,待嫁喜悅藏不住。

樂基兒與未婚夫提前度蜜月。(翻攝自Instagram)樂基兒以倒立為自己留下足跡。(翻攝自Instagram)樂基兒二婚已進入倒數階段,她與未婚夫已雙雙飛至美國,近日疑先預支蜜月,小倆口先赴大峽谷旅遊,先後坐了熱氣球、騎馬、游泳及攀岩等,皆屬戶外活動,她更在景點中大玩倒立,以瑜伽體位替自己留下足跡。樂基兒攀岩度蜜月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樂基兒先前透露,已選好3套婚紗,會視當日水腫情況、身材胖瘦、膚色再決定,唯一確定的是,婚紗不會太過性感,會以舒服為主,至於蜜月,則計劃至非洲看動物遷徙。樂基兒以倒立為自己留下足跡。(翻攝自Instagram)樂基兒提前度蜜月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