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森77!聖結石竟遭粉絲誤認成林俊傑

聖結石首張EP粉絲見面會(台北場)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被網友嘴到「真的不想嘴」的網紅聖結石,今和聖嫂一同出席簽唱會,現場湧現平均身高不到160的國中、小生,聖結石一出場還有人在旁激動狂喊5次:「林俊傑,我愛你」,有網友事後將這段影片上傳,秒引17萬人瀏覽,雖不清楚是故意鬧場還是真的誤認,但網友看完全都笑到岔氣。

聖結石首張EP粉絲見面會(台北場)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聖結石今在美麗華舉辦台北場簽唱,現場人數雖比南部場少了許多,但孩童們的尖叫聲依然讓現場鬧哄哄,有網友更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,只見聖結石準備要走上台時,該男便扯喉嚨連叫五次「林俊傑」,聖結石疑似沒聽見,照常開心揮手示意,不過這段影片一出,立馬被熱烈轉貼,網友紛紛嘴「林俊傑會生氣吧」、「實在好BangBang」。

聖結石首張EP粉絲見面會(台北場)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