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上原多香子醜聞纏身 恐從此遭演藝界放逐

上原多香子與男星阿部力的親密接吻照流出。(翻攝自《女性自身》)

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日本女團「SPEED」34歲成員上原多香子,近日被亡夫TENN(本名:森脇隆宏)的家人踢爆,因和日劇《流星花園》男星阿部力搞不倫,才逼得老公走上絕路,昨天又爆出後續消息,其實多年多香子早已跟夫家認錯,且支付賠償金,是因為她近來想要和劇作家新歡結婚,向公婆表示要遷出戶籍並改回原姓,卻因拒絕公婆拿千萬日圓解決的要求,才會被公布當年的醜事。

上原多香子(左)近日遭亡夫TENN(右)的家人踢爆外遇逼死老公。(翻攝自上原多香子部落格)

據日媒指出,雖現在狀況陷入僵局,但上原多香子昨仍照常工作,在名古屋綵排音樂劇,也因為醜聞風波向受到影響的同事道歉,而其他的演員也相當貼心,針對此事隻字未提,且向平常一樣友善的的對待多香子,該音樂劇將於18日結束,屆時勢必會引來許多媒體守候,有相關人士指出,多香子所屬經紀公司似乎沒有要保護她的意思,這件醜聞可能成為她未來演藝路的一大絆腳石,甚至恐怕會從此被藝能界放逐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