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嫁龜梨和也預備備 深田恭子餵奶賢妻樣滿分

深田恭子餵奶架勢十足。(翻攝自Instagram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4歲女星深田恭子蜜戀小3歲傑尼斯男團「KAT-TUN」成員龜梨和也,4月「KAT-TUN」聚會,龜梨不僅帶深田出席,還以「未婚妻」身分介紹她,兩年戀情傳出好事將近,而深田當人妻的樣子會是怎麼樣呢?昨她上傳一張餵奶照片,母愛噴發架勢十足,讓人好想娶回家!

深田恭子爆出晉身人妻倒數。(翻攝自Instagram)原來是深田的外甥近日出生,剛好讓她預習新手媽咪的必備功夫,只見她小心翼翼抱好嬰兒,餵奶架勢熟練,文中透露自己升格姨媽相當幸福,一定會好好寵愛妹妹的孩子,喜愛小孩的心情不言而喻。

深田恭子緋聞男友龜梨和也。(翻攝自推特)事實上深田和龜梨6月曾爆出婚訊將近,有望在11月她35歲生日前晉身人妻,另外日本雜誌先前披露女星片酬,深田恭子以每集160萬日圓排名第三,僅差第二名新垣結衣10萬日圓,身價不俗,可謂事業愛情兩得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