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亞瑟小子憂品味下降 吃完「大隻女」不認帳

亞瑟小子否認曾和夏普頓有一腿。(美聯社)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R&B天王亞瑟小子深陷疱疹風波,已有2女1男受害,日前一自稱也「遭毒手」女子夏普頓露面揭惡行後,亞瑟小子意外秒回「她(指夏普頓)根本不是我的菜」,嫌夏普頓太大隻「吃不下」;此舉反引起外界注意,到底是夏普頓說謊?還是亞瑟小子憂品味下降,不慎反應過激,「此地無銀三百兩」?

夏普頓周一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,聲稱亞瑟小子也曾邀她翻雲覆雨,《TMZ》寫道,亞瑟小子否認和夏普頓做愛,根本不可能傳染疱疹,夏普頓覺得亞瑟小子吃完卻不認帳行為非常不應該,他的強辯只是增加「大隻女孩」的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