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外遇害夫自殺 「最兇遺書」句句反諷內容曝光

TENN的弟弟透露哥哥的手機中,有翻拍上原(左)和男星阿部力(右)的親密合照。(翻攝自網路)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日本女團「SPEED」成員上原多香子,3年前遭逢丈夫TENN自殺之痛,事隔3年,TENN的弟弟向八卦雜誌公開哥哥當年給上原的遺書,幾句看來是關心但其實是嘲諷的「叮嚀」,揪出上原不倫事實,被網友說是史上最兇遺書。

上原2012年與樂手TENN結婚,2014年9月老公在自宅停車場、車內上吊自殺,但當時原因未公開。其弟今時以「家庭傷痛難癒」為由公開遺書,質疑是嫂嫂上原外遇,哥哥才想不開。他表示,哥哥由上原手機中的LINE,發現老婆與男星阿部力的親密照,情緒崩潰。

遺書內容中包括:「給多香子 謝謝妳,也永別了/我不能生育,很抱歉/真的真的很對不起/雖然曾經幸福過,但對未來很恐慌,好像什麼都沒了/請原諒我/要幸福/我相信妳和阿部力一定可以超越這一切的/也不要再做背叛別人的事囉/酒要少飲一些啦/不要再這麼愛說謊了.......」看似叮囑,但句句棉裡針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