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坤達承認已求婚 柯佳嬿今年嫁定了

坤達(左)與陳德烈出席喜憨兒基金會公益活動,鬆口今年與柯佳嬿登記結婚。(記者曾德蓉攝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柯佳嬿昨出席新片《買屋記》開鏡記者會,被問何時要和男友坤達定下來?她甜蜜地說「結婚是一直有在想,但近期沒有機會,看看今年有沒有機會囉」,把球丟回給坤達;坤達今也首度鬆口表態「希望今年可以有結果」。

坤達、陳德烈今出席喜憨兒基金會公益活動,坤達受訪時,提到結婚話題,自虧昨天看到新聞,還問女友:「妳知道我明天有活動嗎?」柯佳嬿則是一直笑,還說「那你就回答啊」,因此他今天算是有備而來。

坤達說,兩人一直都有在討論結婚這一題,被問會先登記嗎?他毫不猶豫,秒回「當然」,並說「希望今年可以有結果」、「希望年底(登記)啦」,不過被問到是否已向柯佳嬿求婚?他三度傻笑避答,還欲言又止「欸,就,嗯⋯⋯哈哈」,現場記者立馬斷言他早已求婚,坤達才扁了一下嘴默認,但強調真的還沒登記。

現場還很認真筆記,如果要宣布結婚,臉書發文要避開深夜,選在媒體來得及發稿的時段;他也透露,因為現在準備婚宴也來不及了,因此會先登記結婚,再補辦婚宴,至於喜餅部分,有在考慮選用喜憨兒基金會的喜餅,「她之前有講過,就是滿認真的討論過(喜餅)」,最後自虧「所以我今天除了代言還順便試吃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