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李仁虎爸現形 女兒卡片偷抱怨「不要太兇」

李李仁(中)相當疼愛一對兒女。(翻攝自李李仁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星李李仁與陶晶瑩結婚12年,育有一子一女,一家四口感情十分和樂,李李仁也是演藝圈中著名的新好男人,今日他PO出孩子送他的父親節卡片,字句中充滿對李李仁的感謝,但也小小抱怨爸爸有點太兇了。

女兒的卡片對李李仁充滿感謝,但還是希望爸爸不要太兇。(翻攝自李李仁臉書)李李仁今天在臉書PO出孩子送他的父親節卡片,女兒「荳荳」在卡片中提到爸爸每天早上都會送她去練球,比賽時也會到場為她加油,大讚李李仁是「世界上數一數二的好爸爸」,更說:「雖然你會很兇的罵我們,但都是為了我們的安全。我知道你這麼做都是為我們好。」相當懂事,了解李李仁的用心良苦,但卻在結尾寫「P.S.還是不要太兇比較好」,可愛話語讓人會心一笑。

李李仁(左)與陶晶瑩感情十分甜蜜。(翻攝自李李仁臉書)李李仁也表示忙了一整天終於有時間看他的父親節卡片,開心說:「我愛你們!我會再加油,改掉兇兇的脾氣!謝謝老婆、孩子們讓我有機會變成一位父親,讓我的人生充滿愛和生活意義!」網友們也笑說「好可愛的姐姐,順便透露心聲一下」,也相當好奇李李仁究竟有多兇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