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女主播犒賞老公父親節 今天獲得……

主播夫妻檔張心宇、廖廷娟育有1子「小雞毛」。(翻攝自廖廷娟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今天是一年一度父親節,東森財經台主播廖廷娟和老公、壹電視主播張心宇育有1子「小雞毛」,為了犒賞老公1年來的辛勞,廖廷娟准許張心宇可以不用做一件事。

廖廷娟意有所指說:「有個人,表面上對小雞毛超嚴厲,私底下卻比我關心小雞毛多更多;表面上碎念我太寵兒子,隔2天又說要帶小雞毛去哪玩、買什麼給他;表面上嘴巴不饒人的說小雞毛只會吃甚麼都不會,但最會觀察小雞毛的優缺點。」

今天父親節禮物,壹電視主播張心宇獲得「不用幫兒子洗澡1天」。(翻攝自廖廷娟臉書)

今年,是張心宇第3年的父親節,廖廷娟不免又虧了張心宇:「對兒子期待最高的,就是你!」至於今天的父親節大禮,廖廷娟慢條斯理笑說:「恭喜張主播,獲得.....不用幫小雞毛洗澡1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