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圖多)王晶愛徒羅子喬 帶著怪獸襲擊台北

羅子喬(右)與怪獸皮古蒙。(《MILK潮流誌》提供)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從香港電影發跡的Eella羅子喬再度登上《MILK潮流誌》封面,這次她帶著「怪獸襲來,台北」的怪獸「皮古蒙」一同來台,準備讓台北人驚艷一夏。

羅子喬覺得自己隨時都準備好接受挑戰。(《MILK潮流誌》提供)羅子喬上回登上《MILK潮流誌》封面,是因為她成了Ultra Man奧特曼英雄超人之母,鼓勵超人為愛戰鬥。這次由於即將在台北花博夢想館舉辦「怪獸襲來,台北」,所以羅子喬又帶著當中的怪獸「皮古蒙」再度來台灣,準備集合《超人力霸王》當中所有怪獸,入侵台北。

曾經多次與導演王晶合作,也曾經跟周潤發、余文樂、杜汶澤等香港電影明星合作演出的羅子喬,對演出滿是熱忱,她說:「我覺得自己還算『新人』,接下來任何角色都嘗試。」

羅子喬曾經多次與導演王晶合作。(《MILK潮流誌》提供)羅子喬(右)與怪獸皮古蒙將一起參加在台北花博夢想館舉辦的「怪獸襲來,台北」。(《MILK潮流誌》提供)其實羅子喬最早是模特兒,現在躋身電影市場,羅子喬覺得:「現在的風格路線是我自己也喜歡的,也因為現在超人之母的角色,有了更多不同族群喜歡我,像是小朋友、女生,也覺得自己越來越年輕了。」

在這段過程當中,羅子喬也認為:「其實我們生活裡面有很多,也許沒見到、注意到的小幸福,只要盡量去享受每一刻你所擁有的東西,你就會覺得很幸福。」羅子喬對於表演具有高度熱忱。(《MILK潮流誌》提供)羅子喬(前)認為怪獸們都具有特殊的造型和多樣性格。(《MILK潮流誌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