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關之琳感情空窗 膝下無子不遺憾

關之琳參加綜藝節目錄製。(合成圖,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4歲港星關之琳出道多年,宣布息影後鮮少露面,近期她復出螢光幕,參加中國實境節目《我們來了》第二季,感情世界也再度受到關注,2年前她與陳泰銘離婚,至今始終保持單身,面對感情空窗她認為沒什麼不好,更直言:「我選擇不生孩子,覺得挺好的。」

關之琳面對感情空窗狀態表示挺好的。(翻攝自微博)關之琳近來復出,正值感情空窗狀態的她,不免令外界好奇有無追求者,她表示沒有,但自認愛情至上,只要一談戀愛人就會不見,「沒有愛情,你們就可以找到我」,被問及膝下無子會不會感到遺憾?她坦言沒有孩子是自己選擇不生,也提到確實遺憾某些事物是自己從未試過的,不過這之中並不包括孩子,她也提到現階段還想學畫畫、做生意等等,這些都是她未來的目標,未來也將推出品牌副業。

54歲的關之琳保養有方,體態窈窕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