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愛不顧一切 女星搶人老公還有她們

吳綺莉(右)當年替成龍生下小龍女,鬧得沸沸揚揚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葉華今遭爆介入某酒店牛郎家庭,男方老婆還即將臨盆,「當小三」說法遭葉華全盤否認。事實上,台港兩地的演藝圈近來有不少女星,甘願為了愛情當小三。

鄭少秋(左)與官晶華甜蜜恩愛,不過當年卻是官晶華介入鄭少秋和沈殿霞婚姻。(資料照,香港明報提供)

港星吳綺莉當年介入影壇大哥成龍和林鳳嬌婚姻,吳綺莉甚至還替成龍生下「小龍女」吳卓林,當時鬧得沸沸揚揚,原本她還以為可以成為正宮,哪知成龍公開坦言「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」,沒給吳綺莉任何機會。

王祖賢息影後,近來偶爾會在臉書更新近況。(翻攝自王祖賢臉書)

以電影《倩女幽魂》走紅的王祖賢,與歌手齊秦轟轟烈烈愛情最受矚目,期間她還曾與香港富商林建岳談過感情,甚至為了擄獲林建岳歡心,甘心被罵「狐狸精」,導致林家出面力挺媳婦謝玲玲;來自台灣女星官晶華,當年也介入鄭少秋和沈殿霞婚姻,導致2人火速以分手收場,官晶華後來曾在公開場合承認,就是因為她,才導致鄭少秋和沈澱霞分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