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明亮5000萬VR新作《家在蘭若寺》獲文化部補助

蔡明亮(右起)找回班底尹馨、李康生、 陸弈靜等人推出新作《家在蘭若寺》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文化部近日公告影視作品獎補助名單,蔡明亮新作,首部華語VR電影《家在蘭若寺》獲行動寬頻影音節目製作補助,補助金額750萬元,繼成功前進威尼斯影展後又有斬獲。

同補助名單共5件獲得補助金額,包括《CODE浮士德遊戲:進化》920萬、《小兒子與端端的奇想世界:虛實互動原創系列動畫》610萬、《仙界小霹靂》500萬,獎助最高金額者則是《飛鼠學校》1200萬元。

蔡明亮繼兩年前短片《無無眠》後再次嘗試不同的創作模式,合作hTC,斥資5000萬,以360度鏡頭拍出《家在蘭若寺》,日前入圍威尼斯影展VR競賽單元,將7度帶著作品到威尼斯參展,目前作品已完成拍攝,蔡明亮正投入調光、聲音處理等後製作業,必須趕在8月中完成作品並交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