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玉兔抓包渣男劈腿 當兵約女軍官野戰「廁所見」

玉兔自爆曾遇渣男友,出軌至少10次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從《我愛黑澀會》發跡的藝人玉兔,甜美外型和超群舞技令人印象深刻,接過不少廣告和代言,不過情路卻不如事業順遂;日前她上節目大爆,曾遇過劈腿成性的男朋友,當兵也能劈腿女兵,看到小三寫的信件相約「仁愛堂廁所見」,讓她心碎。

玉兔日前在節目《麻辣天后傳》坦言,和渣男在一起半年,就被她抓包「1次劈3人」,交往期間也不斷出軌,至少10來次,然次次她都選擇原諒,認為「能改變他」外,還一度自責「不夠成熟」,不過這反讓渣男玩得更大,某次她在男友家挖到小三寫的卡片:「我們已經交往半年了,每次都約在仁愛堂廁所。」才驚覺男友連當兵也能劈,搞上同軍營女軍官,讓她非常崩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