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湯豪29歲生日 一覺醒來大禮送上門

周湯豪今生日很開心演唱會門票完售。(記者宋志雄攝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周湯豪今天歡度29歲生日,他的演唱會門票在今天開賣,售票不到一分鐘就被粉絲搶光,對此他開心說:「在生日當天得到了一個最大的禮物,就是起床發現演唱會門票已經賣完了,今年真的是豐收的一年。」

不過周湯豪今天生日,暫時沒有特別的計劃,要按照原定行程繼續為演唱會排練,應該會和比莉吃飯,小小慶祝一下生日和門票完售。

至於是否加場?超級圓頂表示因為後面的場次都已排滿,目前台北場暫時沒有加場計畫。周湯豪「帥到分手PARTY TOUR」演唱會,首站9月2日在台北起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