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新片霸凌引熱議 九把刀直接喊話邀「他」來看

陳珮騏在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裡飾演老師,直說「這絕對是我演過最笑裡藏刀的角色」。(群星瑞智提供)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由九把刀執導的電影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,上週五在台上映巧遇雙颱攪局,仍攻進新片首週票房冠軍。片中探討校園霸凌,包括師長霸凌,讓身為教師的網友看完憤怒不已,直說「全國教師會根本應該直接包場讓全國教師看啊,或是可編入教科書當教材」九把刀今也表示將邀約教育部長、教師協會觀影。

《報》片今日釋出「精彩電影片段:超噁心!你有碰過這種老師嗎?」該場戲裡學生蔡凡熙因為頂嘴、戲弄老師,引來老師陳珮騏一連串巴掌不間斷地毒打,最後直呼蔡是「廢物!」更從憤怒急轉為道貌岸然樣,抖出蔡凡熙最私密、最弱勢、最不為人知的家庭背景,最後說:「他變成這樣一個人渣,真的不是家教不好,是沒有家教。」

陳珮騏在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裡飾演的老師,讓觀眾恨得牙癢癢。(群星瑞智提供)整場戲陳珮騏手持佛珠、聲線平穩、面帶微笑,以一個長者、一個教育者自居,但卻句句選擇粉飾太平、視而不見,偽善的程度讓演過八點檔各式壞女人角色的陳珮騏說,「這絕對是我演過最笑裡藏刀的角色」!

有身為教師的網友看完電影後憤怒不已,直說「電影中的老師雞歪到身爲老師的我看到拳頭都硬了!」更說「永遠不讓自己變成怪物級的老師。」其他網友也紛紛說「女老師這個角色最噁心,超虛偽」、「我以前也有碰過這種老師!」九把刀也喊話將邀約教育部長、教師協會觀影:「若能有幸邀請到教育部長,希望能透過部長的出席,帶動社會大眾對校園霸凌議題的討論及重視」。《報》片已在台上映。

精彩電影片段:(相關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