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醒悟荒唐史再出發 陳子鴻陪黃少谷跳海

陳子鴻(右)與黃少谷搭上行動KTV計程車,前往龍洞。(喜歡音樂提供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前強辯樂團的主唱「黃牛」黃少谷,加盟新東家喜歡音樂,他先前誇下海口,若8月份粉絲團人數不到2萬就要跳海,雖然最後人數達標,他仍故意把按讚數維持在19999人,打算要跳給粉絲看,之後更要全力以赴做好音樂。

黃少谷加盟新東家,跳海儀式象徵重新出發。(喜歡音樂提供)黃少谷今天在老闆陳子鴻的陪同下出發龍洞,他必須走上長長的一段石子路才到岸邊,還要游泳到對岸並攀岩抵達跳水的至高點,象徵著他親自走過之前的人生低潮。

陳子鴻(右)用漁網罩住黃少谷。(喜歡音樂提供)他先前歷經酒駕被關,待在牢中1天的醒悟,更讓他反省道:「我有過荒唐的過往,我也得到了教訓,人生就像海浪一樣有起伏,但一切都是過程,現在已經調整好我的姿態,迎向未來!」也要歌迷以後改叫他「少少」,盼能重新出發。

黃少谷(左)今日正式加盟喜歡音樂。(喜歡音樂提供)陳子鴻陪著見證黃少谷的跳海儀式,2人在計程車也唱起了KTV暖身,黃少谷獻唱五月天《人生海海》、伍佰《浪人情歌》,好歌喉獲得稱讚,連計程車司機都追問他有沒有女朋友?黃少谷急問老闆有沒有禁愛令?陳子鴻對此笑回:「沒有禁愛啦,不要害人家就好!」黃少谷預計10月推出全新個人專輯。

黃少谷(左)今日正式加盟喜歡音樂。(喜歡音樂提供) 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