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andy《玩很大》不手軟 老爸吳宗憲直呼沒輒

吳宗憲主持的《綜藝玩很大》前進荷蘭,他的女兒吳姍儒則是第一次參與錄影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中視、三立實境外景綜藝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遠征荷蘭,這次最特別的除了要讓「憲神回歸大隊長」之外,大家敲碗已久的「Sandy」吳姍儒也終於首次參與節目,讓玩粉們更加期待播出!

吳宗憲主持的《綜藝玩很大》前進荷蘭,他的女兒吳姍儒則是第一次參與錄影。(三立提供)

到荷蘭的第一天因「憲哥回歸大隊長」的連署尚未達到百萬人數,吳宗憲抓到把柄不斷耍賴,穿著關主的衣服死也不脫下,讓大家哭笑不得。隔天因玩粉們的努力集氣,使得百萬連署順利過關,讓吳宗憲只能乖乖認命穿上黃隊制服,重拾「大隊長」的角色,將關主還給女兒Sandy。不過,爸爸遇到了女兒,往往都是沒輒,這次吳宗憲在荷蘭當然也不例外,Sandy完全不對老爸手軟,公平公正公開的執行關主任務,讓他苦喊吃不消!其中終極懲罰是要體驗全歐洲最高的空中盪鞦韆,「憲神」是又怕又拼命。

吳宗憲主持的《綜藝玩很大》前進荷蘭,他的女兒吳姍儒則是第一次參與錄影。(三立提供)

特別的是,荷蘭媒體在沒有任何告知的情況下,竟然跑去現場採訪,在遊戲的過程中,許多亞洲遊客看到「玩很大」都相當興奮,甚至在場邊當起了啦啦隊,大展玩粉的熱情,驚天動地的加油聲和尖叫聲,讓荷蘭媒體領教到「原來這就是台灣憲神的魅力」!而曾莞婷在荷蘭美貌依然不遜色,許多老外甚至直接衝進錄影現場想送花給她,在旁直說「You are so beautiful!」但也不是每個人都如此搶手,幾天相處下來,邰智源竟然成了大家閃躲的公敵,原來美景當前他竟不停放屁,搞得連工作人員都不想拍他,直呼受不了!

《綜藝玩很大》前進荷蘭出外景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