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禎與女兒到美國遊玩 竟遇好萊塢大明星金鋼狼?

小禎和女兒到美國遊玩,遇到激似金鋼狼的帥哥。(翻攝自胡小禎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小禎前陣子透露和「李進良」復合,複雜的感情事也讓她頻上媒體版面,現在正值暑假小禎帶著女兒到美國遊玩順便散心,而她今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照片,竟遇上大名鼎鼎的「金鋼狼」?!

小禎(右)因為女兒的關係和李進良關係回溫。(翻攝自胡小禎臉書)

小禎在搭船之際替女兒拍照留念,卻意外發現站在女兒隔壁的男子似乎有點面熟,她在臉書上PO照片表示「大家有看見亮點嗎?」,注意一看那名身穿藍色條紋帽T及紅色褲子的人竟然是「休傑克曼」!不過網友也說那應該只是長得很像他的路人而已,日前休傑克曼才和妻子回澳洲度假,且他的兒子也已經17歲了,和照片中男子的孩子年齡不符,不過能遇到長的像金鋼狼的帥哥這趟搭船之旅也是相當幸運~

小禎日前剛出新書。(翻攝自胡小禎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