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周湯豪開唱練身體 放話這樣就不會穿上衣

周湯豪演唱會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周湯豪8月2日將歡度29歲生日,今年他雖沒要舉辦慶生會,但也宣布將在9月舉辦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,他笑說現在有開始為演唱會做體能訓練,但沒有強求要練到滿身肌肉,他更放話若之後能練到六塊肌或八塊肌,「我就不穿上衣。」但自嘲現在還沒有「塊狀肌肉」,只有「條狀」。

周湯豪演唱會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周湯豪今年工作滿檔,已排到明年2月,他也說因為拍戲的關係變胖,「我如果再拍,可能就要退出演藝圈了。」連週三生日當天都要忙工作,雖然日前去美國10天,但也都忙著在拍MV、參加朋友婚禮等,幾乎沒時間去玩。

周湯豪演唱會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周湯豪「帥到分手」Party tour將在9月2日舉行,門票本周三開賣,購票洽ibon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