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裘莉切了小布後一度面癱 還慘淪孤獨邊緣人

裘莉在去年9月與小布閃電離婚後,不只身體健康出了問題,甚至被爆連好友跟可以談心的對象都丟失了。(路透社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女星安吉莉娜裘莉,在去年9月與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閃電離婚,為12年感情畫下句點,震驚全球。而雖然先提出離婚的是裘莉本人,但她在之後也並不好過,除了在先前自爆因壓力過大,一度有高血壓問題,也被診斷罹患出無力控制臉部肌肉、導致面癱的「貝爾氏麻痺症」外,現在又有友人跳出來大爆,她在離婚後除了6名子女,鮮少有可以往來的友人,幾乎成了孤單的邊緣人,令人大感意外。

裘莉現在與6名子女相依為命。(法新社)根據八卦網站《HollywoodLife》報導,過去裘莉與小布還甜蜜恩愛時,不管到哪做什麼,包含逛街買菜、接送小孩等,總是一起行動,但是在2人分開後,這些事情她現在都只能自己來,一名友人甚至大爆:「她(裘莉)並沒有廣大的朋友圈,所以與小布分開反而讓她的生活出現了一個大空洞」,形容她現在不只沒了前夫,連好朋友都丟失了,身邊除了孩子外,幾乎成了一名孤單邊緣人,也稱:「她真的十分想念過去(與小布)在一起的夜晚,當孩子們上床睡覺時,2人會坐下來好好聊天、分享生活中的一切,所以現在沒了小布,安吉真的顯得更加寂寞了。」裘莉(左)與小布(右)先前不管做什麼都一起行動,如今形單影隻的她,被友人形容成是「孤單的邊緣人」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