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才說不會辭演 小班被爆已簽約要再續演3部蝙蝠俠電影

班艾佛列克被爆已簽訂合約,將再繼續演出3部蝙蝠俠電影。(翻攝自Pinterest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「小班」班艾佛列克自從接下DC的超級英雄角色「蝙蝠俠」以來,就不斷遭受外界攻擊,起初大多數人都看衰他,認為過去曾因徹底搞砸《夜魔俠》一片、甚至慘淪「票房毒藥」的他無法妥善詮釋經典的蝙蝠俠;雖然在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上映後,已經有不少人開始對小班飾演的「中年蝙蝠俠」改觀,認為他其實演得還挺不錯,但由於該片評價實在太差,因此並沒有幫到小班太多,最近他甚至被爆疑因年紀太大、身材不佳,讓片商華納兄弟與DC電影公司計劃「有禮貌地請他退演蝙蝠俠」。對此,小班本人上周在出席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(San Diego Comic Con)時,就親自否認這個傳聞,還放話:「只要電影公司願意,我很樂意一直演下去。」之後也傳出他其實早已簽好合約,將會繼續演出另外3部蝙蝠俠電影,不會這麼早就跟這個角色說再見。

班艾佛列克在上周的聖地牙國際動漫展上,否認被辭退的傳聞,還表示自己樂意一直演蝙蝠俠下去。(記者陳昱均攝)根據南非網站「Fortress of Solitude」報導,據悉班艾佛列克早已與DC還有華納簽約,將繼續在至少3部片中扮演「蝙蝠俠」一角,其中還包含了動畫改編的真人版電影《未來蝙蝠俠》(Batman Beyond),相關人士對此就表示:「是的,他(班艾佛列克)將會繼續演蝙蝠俠夏去,先前曾經出現一些合約問題,不過現在都已經全部處理好了,他將會演出由馬特里夫斯(Matt Reeves)執導的蝙蝠俠三部曲,來打造未來蝙蝠俠》,並為DC擴充宇宙開啟另一新階段。」若將《正義聯盟2》也算入其中的話,小班在續演完這3部有蝙蝠俠參與的電影後,就已經步入半百的年紀,雖然這對演出超級英雄角色的演員本身來說似乎有點太老,但由於未來蝙蝠俠》中確實出現了中老年蝙蝠俠指導年輕蝙蝠俠泰瑞麥金尼斯(Terry McGinnis) 的劇情,因此若此消息為真,這樣的安排可說是相當合情合理、一點也不突兀。據悉班艾佛列克將演出動畫改編的真人版電影《未來蝙蝠俠》,來開啟DC擴充宇宙的另一新階段。(翻攝自flickeringmyth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