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粉絲狂噴水 泫雅濕身雪乳現形

泫雅參加水槍節活動被粉絲噴水,全身濕透照樣賣力唱跳。(合成圖,翻攝自韓網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有南韓「小野馬」之稱的泫雅,以性感形象征服大批粉絲的心,擁有精緻臉蛋、魔鬼身材的她,舞台魅力不在話下,每每出場總能讓全場為之瘋狂。昨她受邀參加在首爾蠶室舉辦的「Water Bomb Festival」,身穿白色短版背心搭配牛仔熱褲,唱跳途中被台下粉絲不斷用水槍噴水,黑色胸罩若隱若現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泫雅濕身表演,黑色胸罩若隱若現。(合成圖,翻攝自bnt、日刊體育)泫雅昨出席南韓雪碧的水槍節活動,一連演唱多首夯曲,過程中被台下粉絲頻頻拿水槍噴水攻擊,全身濕透仍賣力唱跳,濕身模樣讓S曲線畢露,內在美從濕透的白色背心透出,雪白美乳呼之欲出,更露出深溝,最後她索性脫下高跟鞋繼續熱舞,將氣氛炒熱至最高點,大展倒奶、踢腿各種惹火舞姿,嗨爆全場。泫雅身穿白色小背心、牛仔熱褲,性感曲線全都露。(翻攝自韓網topstarnews)泫雅濕身熱舞,倒奶辣露深溝。(翻攝自韓網topstarnews)泫雅被噴濕,索性脫掉高跟鞋繼續表演。(翻攝自韓網topstarnew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