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湯哥吻起來如何?《不可能的任務》女星:口氣很....

女星保娜柏頓(左)在2011年的《不可能的任務:鬼影行動》中,與湯姆克魯斯(右)有一場令她至今仍難以忘懷的吻戲。(翻攝自Pinterest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41歲美國女星保娜柏頓(Paula Patton),過去曾演過《全民情聖》、《時空線索》、《珍愛人生》與《不可能的任務:鬼影行動》等片,也因此與包含丹佐華盛頓、湯姆克魯斯等A咖好萊塢男星合作過,甚至艷福不淺地能與他們拍攝吻戲,令人超羨慕。而28日保娜柏頓作客節目《Live With Kelly and Ryan》時,就被雙主持人問到有沒有哪個吻戲是自己最喜歡或是印象深刻的,她在害羞了一會後,給出了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的這個答案,直呼與他拍攝吻戲的感覺簡直棒呆了!

湯姆克魯斯(右)與保娜柏頓(左)在《不可能的任務:鬼影行動》中合作無間。(翻攝自The Bar None)保娜柏頓與阿湯哥於2011年時,合拍了《不可能的任務:鬼影行動》,而2人在當中有一幕相當火辣繾綣的吻戲,她在節目上憶起這場吻戲時,稱:「這雖然不是最棒的一個,但也相當美好」,還形容跟阿湯哥拍吻戲的感覺根本就像是一個「驚喜」一樣,害羞表示:「他(阿湯哥)有著相當好聞到驚人的口氣,不是一般的薄荷味那樣,整個就只是十分優秀」,至今仍令她難以忘懷。最後,保娜柏頓也懊悔說道:「我希望當時如果有人提早跟我說的話,就應該吃點口香糖的!」保娜柏頓(右)表示湯姆克魯斯(左)當時的口氣好聞到不行。(翻攝自PopSugar)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