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莞婷暖心善舉曝光!低調捐款百萬助弱勢

曾莞婷低調捐款善舉曝光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記者李紹綾/綜合報導〕曾莞婷先前在本土劇中,飾演壞女人,精湛演技令觀眾又愛又恨,現實生活中的她,有一顆善良的心,默默捐款給弱勢家庭,金額更超過200萬,暖心善舉,獲讚「人美心也美的女神!!」

有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,透露在蘋果基金會網站上,發現曾莞婷的捐款清單達12頁、近230筆,「每筆專案都是捐款給新聞報導過的可憐家庭,她沒有跳過任何一條,一筆筆的捐款給這些弱勢家庭」,若以每筆1萬來計算,曾莞婷至少捐了230萬幫助弱勢,「這是很多人存10年都存不到的錢...但是她卻願意在自己生活穩定時,默默付出幫助社會。」曾莞婷低調捐款幫助弱勢,筆數竟達200多筆。(翻攝自蘋果基金會網站)

曾莞婷低調捐款善舉曝光後,獲許多稱讚,「以前覺得她業配超多,沒想到默默幫助這麼多人」、「而且她FB都會回留言,人超好的,真的很親切!!」、「光是捐款就無私奉獻很多了,很多藝人都無法做到」、「好棒喔!好人要有好報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