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洪金寶兒大方牽劉奕兒放閃 映後上台羞擠兩字

洪天祥(右)大方牽著劉奕兒出影廳。(記者胡舜翔攝)(記者許世穎攝)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九把刀新片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今晚舉行首映,片中飾演「大怪物」的劉奕兒褪去怪物裝扮,以性感低胸裝擠奶現身,男友洪金寶之子洪天祥雖沒和她一起走紅毯,但兩人一起欣賞她的大銀幕作品,映後跟手牽手放閃,相當甜蜜。

劉奕兒(左)欣賞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首映,有男友洪天祥作陪。(記者胡舜翔攝劉奕兒以性感扮相現身首映,稍早被問男友會不會不專心看電影?她笑說「電影院冷氣比較冷,會穿上外套再看」,更笑說難得的性感扮相,男友恐怕「比她還緊張」。映後劇組向觀眾發表感言時,導演九把刀更當場cue洪天祥上台說話,他害羞上台後簡單說聲「謝謝」便速速下台,之後大方牽著女友一起出影廳,送女友去會後慶功便先離開。《報》片本周五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